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不想想太多 但。。。 控制不了

我总觉得很奇怪
平常是不是都是我想太多了

就拿日常生活的例子来说
我是不敢随意去adjust办公室里那架在我头顶上的冷气的
因为我常想
当我觉得热的时候可能别人觉得冷
当我觉得冷的时候可能别人觉得热呢
会这样想因为这里不是每个位子都能直吹得到冷气
所以啊 常常冷到顶不顺了我就至少会问前面的cheong cheong他冷不冷
如果他也觉得冷的话 那一定是很冷了 那么就可以adjust了
(cheong cheong这个名字这么像熊猫,想也知道他的皮应该是厚的咯)
但是其他人就很奇怪啊
他们可以不必问其他人的喔 像调冷就调冷 像调热就调热
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做的话 那只remote control不就三两天就坏了
如果我也这么做的话 双方最后会不会起争执?

所以啊 我常常有这个疑惑
是我想太多 考虑太多 顾虑太多吗?
还是应该像其他人那样 想做什么就做 这样自己才不会热着/受寒

读到这儿的你
可以告诉我你是和我同一类
还是不同类的人吗?

4 comments:

gmk December 3, 2009 at 1:22 AM  

想太多, 考虑太多, 顾虑太多都不见的是好事哦!

要事事尽如人意是蛮困难的, 别太在意!

妳又忘了啊?
人的一生都在烦恼中度过,但大多数的烦恼都没有发生。

我是和你同一类的,但我学懂了怎么样去调适了!

gmk December 3, 2009 at 1:37 AM  

顺着自己的心去做。
遇到问题,别太在意。
问题就再也不是问题了!

:)

StevenBoy1986 December 5, 2009 at 8:24 AM  

cheong cheong!!!!哈哈。。哈哈。一定是个Leng Chai!!我每天都觉得冷的啦~ 我是热带动物来的。

php December 6, 2009 at 3:01 PM  

很久以前跟你说过:不好意思是会吃亏的哦。

话说回来,会有那么多人关心你,也许正是因为你是“这类人”吧?:)

是我的话,如果我喜欢彩虹,就专心的看彩虹,不去介意之前那场必须的雨(虽然洗车也可以看见彩虹哈)。

cheong cheong,你肯定像fun cheong一样靓仔的……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o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