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谈人缘(不是猩猩啦)

发觉今年来人缘不是很好耶

Case 1:
之前有一个和我很friend的人突然从今年大概三月开始就不大爱和我说话
这突如其来的转变是毫无预兆的
到现在我还是百思不得其解

刚开始察觉到他怪怪的时候
我还安慰自己说
他太忙了 还是他生病了
但到现在超过半年了
他还是对我不湫不睬
之前我还一直很介怀
很想知道原因
但又无从下手
又怕换来的只是自取其辱
就这样到现在
也慢慢习惯和他疏远了

Case 2:
就连科技,电讯系统都欺负我
话说今年六月尾的时候
与几个同事去爬神山
在出发攻顶前大家都收到了一个同事的加油讯息
(当然啦,这个同事没和我们一起去)
真的是大家都收到咧
唯独我没有
不过我另一位同事收到两次
回来时和那个传简讯的同事提起
他说他也有发给我啊
奇怪,我就是收不到

Case 3:
还是科技,电讯系统惹的祸
上星期朋友的发廊开张
我们十多个朋友和送了开幕的绣球和花篮去祝贺
花篮上的卡片还是我写的咧
每个有份送礼的名字都是我写的咧
夜晚,主人家一一传简讯致谢
again,我没有收到!
而且很奇怪的是,一位没被邀请,没夹份送礼的朋友竟然收到主人家的致谢简讯
搞得她一头雾水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主人家是我的好姐妹
相信她是按错名字 所以漏了我


之前常和朋友开玩笑说
“eh,你人缘不好啊,那个谁谁谁结婚没有请你。”
“你也是啊,要检讨一下了。。”
因为有个旧同学结婚,请了一些她之前不是很熟的朋友
没有请我们两个(和我开玩笑的朋友)
最后我就会说
“一定是我们太优秀了,惹人嫉妒,所以才不被邀请”
对于我来说 这是一个很阿Q的句子
但是近来我仔细检讨想想
是不是平时我的说话方式有问题
在我看来是阿Q的句子 别人只觉得反感

是这样吗?

9 comments:

Cheerful August 21, 2009 at 8:31 PM  

电讯科技那些东西不好相信那么多,有时候真的会有误传的case。不止你一个吧,连我也中招。明明就有send,就是收不到!!

阿Q的精神令人反感吗?有时候,还真的是。。。会。
看情况啦!XD
老实讲,你不会令人讨厌啦!不要想那么多!

gmk August 21, 2009 at 11:29 PM  

人缘不好会有这么多人支持妳吗?
想太多!

人缘关没有号码乱乱坐什么是哦?

php August 22, 2009 at 1:04 AM  

人猿真的是不好。猪比较好。
妳看,猪有那么多人疼。

哦。我觉得不是人缘的问题,是“机”缘的问题。

gmk,她是叫你不要对号入座。但是你懂啦她说不要就是要(这年头不只女人酱,猪也酱),所以她是投诉说你对她不好,要你对她好一点。

April August 22, 2009 at 8:36 AM  

Cheerful:
我也知道会的啦
有时我都发觉自己说得有点过份
不过近来我都开始会检讨 会收敛
所以近来都比较不多话了
讲多错多
选择沉默是金

GMK,
谢谢你是“这么多人”的一位。
是咯,上次都跟你说了“不要没有号码乱乱坐”,就是叫你不要对号入座的意思啦。
那些感觉在影射他人的文字都会归类成这一类。

PHP,
不只“机”缘,当中还有很多的巧合咧。
最后那段感觉好像来睬场的hoh。。。

gmk August 22, 2009 at 3:54 PM  

哈哈! 不客气!
自己懒惰blog就去其他人那咯。。。
感觉就像玩人家的小孩般好玩,却不用负责咯. 哈哈
不过你的布洛斯波真的还不错啦! 有特色,有感觉! 只要妳不介意被我们这班家伙给污染了就好!哈哈 :P

php 你这家伙消声匿迹了一段时间,现在一回来就睬场哦!
哎呀!我本来就装不知嘛!干嘛点亮它喔!
有时对着猪是是要装猪的啦!

Unknown August 22, 2009 at 4:13 PM  

咪自寻烦恼啦。甘天真可爱的女孩还真没多少个。下次发双份给你,撑死你。

bruceboom August 22, 2009 at 9:08 PM  

我曾经也和你一样。。。去哪里哪里 - 没我分。。。庆祝什么什么 - 我是谁。。。
不用管他人。。。
人生能有几个好友。。。一个够。。。两个妙。。。三个刚刚好。。。其他的不用管。。。
因为很多都是过客。。。只有真正的几个才是最好的。。。

April August 23, 2009 at 12:33 PM  

GMK,
就是咯
你的blog外人都access不到的
而且还有几个咧
都不懂藏了什么在里边
谢谢你的那句“有特色,有感觉!”
乐死我了!!!
当然不介意大家来污染污染这里啦
有大家在才热闹嘛
不然自己写自己看很寂寞的neh

(我自己都觉得混淆了
我真的是一只猪吗?
不对不对
就算是
也得加“美人”两字在前面。)

PJS,
天真可爱就好咯
唔好加“好傻”响前边就得啦
出年我发双份俾你先啦

Boom,
不用这样悲啦
得空我们再去玉清家骗酒喝
哈哈

bruceboom August 23, 2009 at 10:52 PM  

好的。。。没喝够的话可以在叫大家一起出来喝。。。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o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