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你不笨.布洛斯波.com开张大喜!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一
你不笨.布洛斯波.com选在今天开张
就知道我不信邪啦!
(“布洛”就是blog的谐音啦,不想跟大家用“部落”,
“布洛斯波”好像靓仔的名字这样)

曾开过几次布洛
但最后就像我的恋爱史一样
下场=大结局=无疾而终
回想起还真惭愧
因为我有粉丝的neh
真是辜负大家了
希望这次不是又三分钟热度啦

为什么会用youarenotstupid.blogspot.com这个domain啊?
哈哈其实只是想找一个易记又易打的名啦
好像laozhabor.blogspot.com这样
本来也想注册个xiaolianzhabor(年轻查某,这个domain还available的咧)
又怕大家不知道xiaolian怎么拼
还是这个你不笨(youarenotstupid).布洛斯波(blogspot).com容易点
请大家多多捧场 多多宣传 给身边的朋友哦

你不笨.布洛斯波.com有一个不变的宗旨就是


当...



当... ...



当... ... ...



当... ... ... ....



当... ... ... .... ...


就是教大家如何变聪明一点!

说得好像有点自大
但是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
April其实傻傻的 笨笨的 神经还蛮大条的
希望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让我们一起学习 一起进步
一起朝向一个马来西亚迈进!
(傻了~有关系吗?)


p/s: 刚加入的LTK Group(罗大炕报业集团)好像要“执粒”(zhap lap)了
没办法, 只好另起炉灶
希望老板Mr.Loh TK可以早日东山再起啦!

7 comments:

Cheerful August 20, 2009 at 7:35 PM  

哦!欢迎光临!哇咔咔~XD

恭喜开张~
真的希望你可以持续写下去,不然的话。。。
像之前那个livespace.com无声无迹。。。

加油!!!

syyuan August 20, 2009 at 7:54 PM  

哈,我来捧场了:D

gmk August 20, 2009 at 9:26 PM  

字好小哦。。。
看的我头晕眼花 +_+"

April August 20, 2009 at 10:49 PM  

Cheerful:
livespace.com那个太难用了啦
之前friendster的偶尔偶尔还有post几下
(惨!已经觉得自己有点懒惰鸟~)

Yap:
好想唱一首歌给你听咧
谢谢你捧场~~~
(陈仁丰的歌,你知道他是谁吗?)

GMK:
你老花了是吗?
哈哈,我知道字是小了些
不过放大一点的字有好想不够grand

April August 20, 2009 at 10:51 PM  

GMK:
按ctrl+就可以看到大一些咯
不过我还是觉得颜色有问题啦
我会慢慢再improve的。

php August 22, 2009 at 12:54 AM  

恭喜开张!

上回妳在friendster叫我拭目以待,害我眼睛严重脱皮呢。整整一年啰。

还好及时演了一出 "notstuPIGirl return" :)

April August 23, 2009 at 10:44 PM  

PHP,
不好意思
一年了hoh
希望这次不会让大家失望
还有
我真的是PIG吗?
哈哈。。。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ol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